Vvv

因为山就在那里

厨房[吴黄]


弗朗西斯很讨厌安东尼最近总叫他椰树头。


他很喜欢这个发型,本来很骚气,一被冠上椰树的名字就土了很多,总让人想起那个海南椰汁品牌。


在后台趁没人时弗朗西斯非常严肃地给安东尼讲:我不许你再这么叫我。


安东尼说我怎么叫你了。


弗朗西斯忍住了砸东西的冲动,这里化妆品都蛮贵的。于是他只能咬牙切齿地又重复了一遍最不想听的那三个字。


他看见安东尼脸上浮现一种扭曲的憋笑表情。


干。弗朗西斯把转椅调了个头,看着镜子里化好妆的自己,明明就很好看,那个海中地头怎么有脸嘲笑自己的。


弗朗西斯上节目的时候脸黑的要死,在安东尼做菜的身影旁转了一圈,安东尼露出一个嚣张的笑脸,问他过来吃辣椒啊?


罗纳德以为他在给自己说话,也以为他说的辣椒就是菜板上那个辣椒。


弗朗西斯不想搭理他的黄色笑话。


到了点评环节他还是蛮开心的,可以吃安东尼做的菜然后肆无忌惮一本正经地给每道菜打一点五分,欣赏安东尼敢怒不敢言的脸。


安东尼在锅前说哇这人吃惯重口味大排档,吃不惯西餐咯。


弗朗西斯气得要死,说你是洋人你做西餐!这个肉啊一点味道都没有要蘸酱的!


他决定今晚就要把这个海中地头踹下床。


安东尼不敢惹他,起码在台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敢,弗朗西斯很要面子的。


于是第二道菜做鱼的时候安东尼死命往锅里放油撒盐。


埃德蒙说这么不健康哦。


安东尼有什么办法,这菜又不是做给你吃的。


眼看弗朗西斯已经一个人坐在评委席上要砸东西了,安东尼抓起埃德蒙的话筒说一会评分能不能不要公布名字,就直接点评然后把名字贴在盘子底下最后再看?


埃德蒙说我们记得住啦。


安东尼指着席上的椰树头说不是,他看我不顺眼啊!


弗朗西斯装没听见,自己精心设计的发型不被安东尼接受,不知道是谁看谁不顺眼。


他好委屈,他好难过,他好想揍安东尼一顿。


不然晚上就随意喝点酒然后装作喝醉了找他麻烦吧,安东尼在他醉酒以后无论怎么闹事都不会生气,还觉得很可爱啦,像女人啦,像小孩子啦。


这么想着弗朗西斯就高兴了很多。


当然他不能让安东尼看出来自己高兴了很多。


所以这道菜做完要点评的时候弗朗西斯端着碟子站在人群外默默试吃,安东尼真的以为他不高兴,抱着胳膊在下面渐渐收敛了表情。


弗朗西斯愧疚了,因为安东尼做菜真的很厉害,而且这个菜就是做给自己吃的。


他放下自尊喊了一句你做东西真的很好吃!


安东尼笑了。


有了第一步就得有第二步,这话一出口再打低分就很不合理了。弗朗西斯硬着头皮写了个九点五分,红着脸把这条鱼夸了一遍。


安东尼喜笑颜开地回答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你今天终于有点好样子了啊椰树头!


空气一时间安静下来。




安东尼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心里掌掴自己。


弗朗西斯坐在他旁边看向车窗外,他在化妆间自己把小辫子拆了。


造型师问怎么啦?你不是很喜欢吗。


弗朗西斯笑笑。


安东尼看着那一头柔软的黑发,很想揉一把。


一路上都没有说话,一直到进家门,弗朗西斯终于开口。


你去你自己家睡吧。


安东尼语塞,就站在门口挡着他要关门的手。


两人对峙了一会,弗朗西斯冷脸往卧室走去。


他赶紧跟了上去,到了卧室门口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他们又重复了一遍刚刚在家门口的情形。


弗朗西斯真的很委屈,边换衣服边问你站那里做什么?你怎么什么都不说?


安东尼接住朝自己脸上飞过来的大红色外套,结结巴巴地说你为什么生气啊,因为我叫你椰…因为我不喜欢你的发型吗。


弗朗西斯忍不住坐在床边吼他,不是!因为你做菜太好吃行了吧!


安东尼脾气也很烂,如果说弗朗西斯是一挂鞭炮点一个着一个,那自己就是枚核弹,你朝它扔一块石头它没有反应,石头扔多了它就自己按下爆炸按钮炸平整个世界。


安东尼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给弗朗西斯解释这个名字只是很小的一件事而已。


是啊!所以我把头发解开了!你不喜欢我就不要啦!


我没有不喜欢。


弗朗西斯最讨厌安东尼的一点就是他刀枪不入,无论怎么找他麻烦他都永远一副死样子,弗朗西斯宁愿安东尼吼一顿打一架,也不要搞得他是理中客自己是一个泼妇。


冷战冠军处女座安东尼和不打不相识射手座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没觉得椰树头这个名字是个大事,他只是认为安东尼不重视自己,明明说了很多遍不要那么叫他就是不听,现在真吵起来了又觉得自己是在闹小脾气。


安东尼深吸了一口气,摘掉他的紫色墨镜摸了摸弗朗西斯的头发。


别气啦。


他边说边摘下弗朗西斯手腕上的发绳,用最大的努力给弗朗西斯绑了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小辫子。


我觉得好好看的。


安东尼亲了亲他的脸。他的确很喜欢弗朗西斯的这个造型,但这和像椰树不冲突啊。


你知道你这个发型其实很实用的。


弗朗西斯困惑地看着他。




你抓我抓得太痛啊!


弗朗西斯扶着床头,他一把脸埋进枕头安东尼就拽着他的头发让他起来。


不然你不肯叫啊。


弗朗西斯的脸又变得好红。

评论(1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